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 》2024新光證券開戶客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 》2024新光證券開戶客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 》2024新光證券開戶客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 》2024新光證券開戶客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 》2024新光證券開戶客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 》2024新光證券開戶客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i智慧醫療概念股精選-金像電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ai晶片股票-譜瑞-KY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i概念股精選-樺漢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技巧-中鋼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川湖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低風險投資組合-國泰臺灣5G+

小時候,鄉村的房子破 冬天夜長,寂寞多 看一場露天電影,節一樣過 女同學聚在一起,抱團取暖 幾個男同學,偷偷的樂 看到聚精會神的時 壞壞的 朝我們揚了幾捧雪 雪落,有的同學罵出聲來 而我,看到的是群星閃爍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一顰一蹙兮傾國傾城, 一朝一夕兮相濡以沫, 一言一行兮夢回追憶, 一心一意兮相思百轉。 >>>更多美文:自創詩

去朋友家,在她家陽臺上發現一種植物,葉子毛茸茸的,一碰,手指上居然有類似薄荷的香味。我不明所以,朋友卻笑得淡然:“這花就叫碰碰香,一碰,就香。” 碰碰香,這名字真美,一碰,就發出香味,手留余香,讓人回味無窮。不像害羞的含羞草,一碰,就縮緊身子,還沒有香味。那是第一次知道這世上還有這種花,叫碰碰香。 這之后,去朋友家,總要跑去她家窗臺,拿手去觸碰碰碰香,然后聞自己滿手的香,覺得一聞這花香,所有的煩惱,頓時灰飛煙滅。 朋友見我著實喜歡,她說送給我,我當然樂不可支,寶貝似的抱在懷里。 朋友還說,這花好養,扦插即活。剪幾枝插在花盆里,十天半月,它準能生根發芽,好養得很。我一聽,更加歡喜。回家后,馬上找出瘦弱的幾枝,剪斷,插在空花盆里,擺放在向陽的窗臺上。果真一插就活,好養得很。 我沒事時,就喜歡去陽臺上,碰那碰碰香的葉子,一碰,手上就有濃濃的香味,深嗅,不舍得洗掉。 不知不覺,我家的陽臺上,就有了三盆碰碰香。家里來客,觀賞我養的花,我準會喜滋滋地介紹,這就是碰碰香,一碰就香呢。好奇者,準會拿手去碰,一碰,果真香氣撲鼻。 有時我也分兩三枝給愛這碰碰香的朋友,教她怎么扦插,怎么管理,雖舍不得,但心里想著,別人也會因為這香味,而變得心情愉快,自然而然,心情就美。 有人告訴我,她家的碰碰香,長勢喜人。此時我的心頭,也會涌起一陣快樂和幸福的感覺,這不就是“贈人玫瑰,手留余香”? 碰碰香,成為我陽臺的一景。養一盆碰碰香,其實養的就是一份美好的心情,同時也加深了與愛花朋友間的友誼。 那日,一朋友來訪,看到碰碰香,突然眼前一亮。她說,這碰碰香不僅是觀賞植物,還能泡茶喝,能提神醒腦。我摘了兩片,洗凈,放進杯子里,輕啜一小口,果然香氣撲鼻,讓人神清氣爽。 從此后,我對碰碰香更加喜愛了,養護也更加專心了,那幾盆碰碰香,成了我最愛之物。有時候,看著它們,就想,若是一個人能活得像碰碰香一樣,看似普通平凡,內在卻散發著香味,那該有多好。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歲月復始 春華秋實 心若始終 又何必皺皺巴巴 如一張 紛飛的白紙 糊涂也罷 孤獨也罷 來生誰會 重復 今生的一日 夢里跋涉 很多 醒來還是 在開始 沉醉, 如落花 追逐流水的癡 心的方向 近在咫尺 一輩子 落向根的靈魂 裹挾著 生命的殘枝 飄落的雨滴 墮落的天使 涌向心的謊言 如芒刺絲絲 咬牙堅持 灑滿真誠的話 以愛的名義 呼喚著 做為人的良知 抓一把黃土 掩在 天堂的房室 生的欲望 散落人間 糾纏 我記得 你在我生命中的 每一刻 每一時 都那么溫暖 哽咽在喉的感動 卻已隔世 周而復始 我牽著你的手 站在 上帝的腳下 擦拭 心靈的灰塵 聆聽 來自天堂的 贊美詩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學會欣賞 文/陳勇釗 人人都渴望別人欣賞自己,要別人欣賞自己,你首先得學會欣賞別人,欣賞別人就是欣賞自己。欣賞別人,是理解,是溝通,是信任,是肯定,是激勵,是鼓舞!欣賞別人,可以使人揚長避短,健康成長,同時也使別人欣賞自己。 臺灣有個叫林清玄的學生,讀高二時被記了兩次大過,兩次小過,留校察看。他的學業和操行都是劣等,多數老師對他很失望,但他的國文老師王雨蒼卻常常把他帶到家里吃飯,有事請假時,還讓林清玄給同學們上國文課。王老師對他說:“我教了50年書,一眼就看出你是個能成大器的學生。”這句欣賞的話讓林清玄感動和震撼,他發奮努力,決心不負老師的厚望。后來,林清玄成了臺灣、乃至世界著名的文學家。 一天,林清玄路過一家羊肉館,一個陌生的中年人跑過來熱情地跟他打招呼,說起20年前他們會面的情景。當時林清玄在一家報館做記者寫社會新聞,有一天,警察抓到一個小偷,林清玄前去采訪。警察介紹,這個小偷犯案千件卻是首次被捉,一些被偷的人家,幾星期后才發現失竊。小偷長相斯文、目光銳利,他拍著胸脯對警察說:“大丈夫敢作敢當,凡是我做的我都承認。”警方拿出一疊失竊案的照片讓他指認,他一看屋子被翻得凌亂的照片,說:“這不是我做的,我的手法沒有這么粗。”林清玄心生敬意,寫了一篇特稿,欣賞地感慨:“像心思如此細密、手法這么靈巧高明、風格這樣突出的小偷,如此專業,斯文又有氣魄,真是罕見。如果不做小偷,做任何一行都會有成就吧!” 站在林清玄面前的羊肉館老板,正是那個小偷。老板誠摯地說:“林先生寫的那篇特稿,打破了我生活的盲點,使我做起正當事。”林清玄很是感動,沒想到當年幾句欣賞小偷的話,竟影響了一個青年的一生,使一個墜落的青年走向光明。 林清玄的經歷告訴我們:一句話溫暖的話可以成為一個人一生的陽光,也可以成為一輩子的黑暗。特別是窮途末路時關懷、呵護和鼓勵,有時一句話就是一團燃燒的烈火,能給人溫暖,點燃自信,燃亮自尊,能讓人在黑暗中看到前路的光明,從而使人奮發,積極向上,沖破陰霾,走出困境。 我欣賞,老了真好 文/潘文詠 我也曾欣賞過少年的風華正茂;青年的朝氣勃勃;中年的沉著穩重…… 現在我卻欣賞我自己,欣賞我老了真好! 有人會問:“老了有什么可欣賞的?”夕陽再好,也是黃昏,我要說老有什么不好?無情歲月染白發,似箭光陰刻皺紋。歲月奪走了我俊美的容顏和強壯的體魄,但賜給了我一顆明凈淡然的心。 我欣賞,我老了才有清閑的時空和淡泊的心情。 人老了,無官一身輕。不再受朝八晚五的時間限制了,可以自己的時間自己做主;可以把一向不重視健康問題放在第一位了。早慢跑,晚散步,啤酒肚小了,體重減了;過去的爭強好勝已經消去,無名可爭無利可奪,心情淡泊了;少了很多的怨氣、悶氣和倔氣,多了很多的安逸和自在,心靜了。退休前人們對我的稱呼是職務或姓加職務;退休后人們對我好像沒那么熱情了,連稱呼也變了,都在姓的前面或姓的后面加了一個老字。剛開始聽到這樣的稱呼深感不適,甚至嫉妒。現在好了,覺得那些計較是多么無知和可笑。現在可以說是:心靜腦健身體好,天倫之樂好逍遙! 我欣賞,我老了有了自豪的資本。 我從小到大,從幼稚到成熟,從懵懂到睿智,從一個孤兒到正處級公務員。在部隊我作為先進連隊的代表,到天安門東南觀禮臺參加過國慶觀禮。到地方后也曾被評為湖南省先進工作者,被省政府榮記二等功,被評為市優秀共產黨員和市先進工作者,可以說是功成名就。這些在我在職時宣嚷就會被別人說是自吹自擂,然而現在老了,可以說這些都是自豪的資本! 我欣賞,我老了懂得謙虛的情操和自省。 年輕時,風華正茂、青春逼人,哪能不驕傲?老了才知道,年輕只是一種自然狀況,何傲之有?那種幼稚,那種魯蠻、那種輕浮其實就隱藏在驕傲之中。當老了回頭一看,才猛省到那是何等可笑,于是謙虛的情操油然而生。當一切歸平靜時才感到自省是年輕時最缺乏的一種涵養,這種老年自省就慢慢沉淀為一生的經驗總結了。 我欣賞,老了才有了心靈的歸屬,才有了放棄的智慧和寬容的大度。 年輕時,因顧不得家和家人而失去了好多的親情、溫情和溫馨,老了才知道人的歸屬是家,家才是心靈唯一的港灣。 放棄是一種智慧,是一種美德,唯有舍得放棄才會永遠占有。這個道理老了才明白。 年輕氣盛時,容不得他人。嫉妒之心“紅眼病”時常纏繞:老了就看淡了,對什么事都能寬容了。 人老的過程,就像一株幼苗長成大樹,一滴清泉匯成大海,一撮塵土聚成高山,這個過程是多么輝煌。 人老了,可以靜看花開花落,閑觀云卷云舒,如秋天的楓葉一樣火紅,似冬天的雪花一樣純潔。 老了,真好!老了真的值得欣賞! 欣賞別人就是欣賞自己 文/郭志安 人人都渴望別人欣賞自己,要別人欣賞自己,你首先得學會欣賞別人,欣賞別人就是欣賞自己。欣賞別人,是理解,是溝通,是信任,是肯定,是激勵,是鼓舞!欣賞別人,可以使人揚長避短,健康成長,同時也使別人欣賞自己。 臺灣有個叫林清玄的學生,讀高二時被記了兩次大過,兩次小過,留校察看。他的學業和操行都是劣等,多數老師對他很失望,但他的國文老師王雨蒼卻常常把他帶到家里吃飯,有事請假時,還讓林清玄給同學們上國文課。王老師對他說:“我教了50年書,一眼就看出你是個能成大器的學生。”這句欣賞的話讓林清玄感動和震撼,他發奮努力,決心不負老師的厚望。后來,林清玄成了臺灣、乃至世界著名的文學家。 一天,林清玄路過一家羊肉館,一個陌生的中年人跑過來熱情地跟他打招呼,說起20年前他們會面的情景。當時林清玄在一家報館做記者寫社會新聞,有一天,警察抓到一個小偷,林清玄前去采訪。警察介紹,這個小偷犯案千件卻是首次被捉,一些被偷的人家,幾星期后才發現失竊。小偷長相斯文、目光銳利,他拍著胸脯對警察說:“大丈夫敢做敢當,凡是我做的我都承認。”警方拿出一疊失竊案的照片讓他指認,他一看屋子被翻得凌亂的照片,說:“這不是我做的,我的手法沒有這么粗。”林清玄心生感慨,寫了一篇特稿:“像心思如此細密、手法這么靈巧高明、風格這樣突出的小偷,如此專業,斯文又有氣魄,真是罕見。如果不做小偷,做任何一行都會有成就吧!” 站在林清玄面前的羊肉館老板,正是那個小偷。老板誠摯地說:“林先生寫的那篇特稿,打破了我生活的盲點,使我做起正當事。”林清玄很是感動,沒想到當年幾句欣賞小偷的話,竟影響了一個青年的一生,使一個墜落的青年走向光明。 林清玄的經歷告訴我們:一句話溫暖的話可以成為一個人一生的陽光,也可以成為一輩子的黑暗。特別是窮途末路時關懷、呵護和鼓勵,有時一句話就是一團燃燒的烈火,能給人溫暖,點燃自信,燃亮自尊,能讓人在黑暗中看到前路的光明,從而使人奮發,積極向上,沖破陰霾,走出困境。 欣賞自己 文/董天達 詩人郁達夫先生曾說過:“沒有杰出人物出現的民族,是沒有希望的奴隸之邦,是世界上最可憐的生物之群。”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出租車駕駛員,這座城市一幢幢高樓大廈中的一粒沙子;浩瀚宇宙中一顆不起眼的小星星;起早摸黑忙碌于這座城市喧囂中的一名普通的哥。最近由于工作和生活的巨大壓力,以及家庭的責任使我幾乎都快要窒息了。整天都因賺錢而苦惱,為苦錢而活著,儼然成了賺錢的奴隸。 但我很欣賞行業內的一位老師,“的哥作家”田素昆。他是一位具有人格魅力和才華的普出租車駕駛員。當我看到他身上的所長,自己身上之短時,暗暗下決心虛心向他學習,欣賞別人也欣賞自己。有一天,我向老師說了自己的苦惱。老師笑了,指著花園里一株茂盛的植物說:“你看,那是什么花?”我看了一眼植物說:“夜來香。”老師說:“對,這夜來香只在夜晚開放,所以大家才叫它夜來香。那你知道,夜來香為什么不在白天開花,而在夜晚開花呢?”我看了看老師,搖了搖頭。 老師說:“夜晚開花,并無人注意,沒有任何白天以外因素的干擾,只為了自己欣賞自己!”老師笑道:“白天開放的花,都是這樣引人注目,得到他人的贊美。而這夜來香,在無人欣賞的情況下,依然開放自己,芳香自己,它只是為了讓自己快樂。一個人,難道還不如一種植物嗎?” 老師看了看我又說:“許多人總是把自己快樂的鑰匙交給別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做給別人看,讓別人欣賞,仿佛只有這樣才能快樂起來。其實,許多時候,我們應該為自己做事。”我笑了,我說:“我懂了。一個人不能活給別人看,不能因金錢而活著,要讓金錢為人活著,更不能因某些事而活著,而是要為別人和自己而活著,要做一個有價值的自己。” 老師笑著點了點頭,又說:“一個人,只有欣賞別人才能更好地欣賞自己,才能不放棄自己;只要欣賞自己,也就提升了自己;只有欣賞了自己,才能影響他人。要知道,夜來香夜晚開放,可我們許多人,卻都是枕著它的芳香入夢的啊。” 經田老師的指點迷津,我懂得了要學會欣賞別人,也學會欣賞自己,不要因生活而苦惱,更不要讓自己成為某些事和金錢的奴隸,這樣才會開心、快樂、幸福起來。 欣賞春天 文/鄭夢瑤 尋尋覓覓,恍如一道劃過大地的痕跡。 白居易說:“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抒發自己對春天的喜愛。古往今來,許多文人墨客贊美春天,我也覺得春天確有一番情趣。 山坡上,小草探出腦袋,打量著這個嶄新的世界,盡情地允吸著春風的氣息。各種花兒都爬上了枝頭,爭妍斗艷,有的含苞待放,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綻開了笑臉,喜迎春天的到來。桃花、杏花、梨花都開了,粉的像霞,紅的像火,白的像雪。竹子比以前更翠了,更青了,似乎是春姑娘用她的畫筆渲染著這個斑斕的季節。 不知何時,天空中下起了細絨絨的春雨,這些小精靈似乎也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在樹葉間曼舞。天空中,大地上,角落里,隨處可見他們的身影。他們像一位位清潔工人,沖刷著冬天留下的痕跡。隨處可見人們的歡聲笑語。春雷驚炸,召喚著各種生物。不一小會兒,雨停了,風止了,可是人們的腳步卻沒有停止。 一年之計在于春,剛起頭,有的是希望。炊煙裊裊,婀娜的隨風飄散。田野里,人們彎著腰,低著頭,辛勤的幸福的汗水浸透了衣服。沒有埋怨,只有默默地耕耘,因為他們種下的是種子,是希望。難道這不是一種美嗎?一種只屬于春天的美。 春天就是這樣花美、雨美、人美,聲也美。 春風給樹葉送去了春的氣息,樹葉高興地在風中搖曳著。溪水流動,唱起了歡快的歌謠。小燕子穿著燕尾服,像一位彬彬有禮的歌唱家,在春天這個大舞臺上,亮敞著自己清脆的歌喉。一首優美的《春天交響曲》誕生了,我相信就連貝多芬這樣的名家,也譜寫不出這么美輪美奐的歌曲。 春天,像一位漂亮的小姑娘,那么花枝招展,惹人喜愛。 春天,像一把鑰匙,解開了冬天帶給人們的枷鎖。 春天,像一位畫家,用色彩來描繪著五彩斑斕的世界。 春天,就在你眼中,在你心中。 學會欣賞自己 文/趙靈衫 真的,你不用去驚嘆別人,也不用去圍捧別人,你只需用欣賞別人的眼光,來欣賞自己,那個時候,你會驚嘆,我自己竟然那么完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也有缺陷與不足,正所謂尺有所短,寸有所長,皆是如此。許多人認為,唉,那座山峰太高,爬上去我肯定不行;但有些人卻想:加油!只要堅持努力,我一定會爬到山頂,看到美好的風景。你看,只要你有了一個良好的開端或想法,你就會高瞻遠矚;但是,只要你抱有一種不上進的想法,那你只有抬頭仰天了,所以,你的想法,可以決定你的成果。 不必去刻意討好別人,而你只需站在自己理想的位置,做一顆奢華又謙虛的珍珠,我相信你,你一定是一顆珍珠。 不要總抱怨,為什么我努力過了,成績還是那么不理想?不要說天公不作美,俗話說:“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所有的彎路都不會白走,所有的努力都不會白費,老天不會虧待每一個人的努力與付出,這個世界是殘酷的,但我堅信,你的努力終將戰勝這一切困難。 做一個怎樣的人?高冷淡漠,把一切看做過眼煙云,不去刻意在意別人,不去阿諛奉承;還是碌碌無為,甘于平庸?我想同學們自己清楚。不要認為自己太渺小,完成不了大事業,沒關系,一步一個腳印來,是不是認為別人那么能干有才,而自己卻那么差,對不對?你的想法錯了!世界上所有的事物都是前人做出來的,所以沒有什么好稀罕的,別人做得到,相反,我更可以做得到,所以你是最棒的。 同學們,愿你們眼里常有光芒,活出理想的自我! 懂得欣賞孩子 文/傅黃夢雪 假期里我讀了一本叫《窗邊的小豆豆》的書,這本書的作者叫黑柳徹子,徹子非常懂孩子的心。 讀完這本書,我發現徹子書中的學校和我們學校的教育方式不一樣。比如我們的學校上午都由老師來上語文、數學或英語等課,他們卻不一樣,他們是上午自學,不會的問題去問老師,下午去散步。其他功課在放學前完成就行。這樣一至六年級老師也能逐漸掌握學生的興趣,培養學生的興趣,這樣教育的效果一定很好。每個學生的座位也不是固定的,每天早晨都可以隨便挑位子,這樣,許多不開心的事很快就可以忘掉。 現在呢?老師教得越來越呆板,一種課程把作業寫完了就學下一種課程,這只會讓我們的成績慢慢下降。我們只不過做錯了一點,就說我們這里不好,那里不好,甚至叫家長來,也不想一下這樣做好嗎?其實啊,老師自己根本想不到這會讓學生受到傷害,給學生的心靈留下多大的陰影。如果老師們都能像書中的小林校長一樣帶著一顆愛心用欣賞的眼光去對待孩子,那我們在這樣的教育環境中成長是多快樂,我們也會獲得成功,長大后我們也會懷有一顆愛心懂得感恩。 我真向往能在書中的那種學校里學習啊! 我也希望老師知道我們學生的想法。 欣賞是另一種必要的陽光 文/雪燕裳 在卓別林小的時候,卓別林因為落選圣誕節學校組織的合唱團而感到非常沮喪。但是老師告訴他:“雖然你唱得不好,但是你的表演很有幽默的天分。”老師的話讓卓別林又有了十足的信心。 后來,卓別林為了生計四處到劇院打聽,希望能演上一個小角色。終于,一家倫敦劇院的老板答應讓卓別林在一出戲中演報童桑米。也正是這個角色,讓《倫敦熱帶時報》的記者預言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看到他不凡的成就。卓別林對這一肯定欣喜萬分。 年輕的卓別林在去美國演出的時候,美國的《劇藝報》在談到卓別林時說:“那個劇團里至少有一個很能逗笑的英國人,他總有一天會讓美國人傾倒的。” 多年后,卓別林終于成為享譽世界的藝術家。我想,他的成功是與寬厚的社會氛圍分不開的。 在一個人人生的道路上,會遇到很多問題。但是每一個人需要的,只是在他們最需要的時候,一句肯定的話。來自于外界的肯定和欣賞是另一種必要的陽光。欣賞可以使身處生活暗處的人,獲得前進的勇氣,從而最終走到明媚的未來,收獲成功。 >>>更多美文:好文章

DD15VEV15EGE15VE


【2024】醫療ai概念股精選-僑威【2024】ai蓋念股-英業達
ai類股-長佳智能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產評估ai類股-群電 》2024證券開戶優惠報導

arrow
arrow

    g66j4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